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你..
到现在都还不理我我知道你忙,
但,你可以信息一封来说你在忙没空信息我吗?
你知道我很担心你吗
为什莫你每次都要弄我担心你才甘愿
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莫..
真的猜不透你的心..

还记得我昨天说的那句话吗
我真的真的很讨厌那种男生,
发我脾气,却要我哄回的那种人
最看不起那种男人
希望你不是那样的人

说真的,
我的大小姐脾气
已经为了你改变了很多.
这,你也看不出来吗
我生气时
你就不能迁就下我吗
为什莫要反回来发回我脾气?><
给我的感觉是你
一点也不重视我!!!

此刻的我心情很乱..
没心情写了 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